sara

12.邀约



『苏苏,你有时间吗?我想邀请你来参加我的演唱会』


苏格笙看了一遍又一遍,还是没有回复,她把餐厅还没收拾的餐具都收拾好​,还是没平复下心情


拿起手机,打开微博​,自己的大号都是公司在打理,苏格笙登上小号,看着自己和王源的名字在热搜上,那种奇妙的感觉,点开热搜,就看到首条那张对视的动图,苏格笙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,默默地点了保存,往下翻就是合唱的舞台,还有那个拥抱,苏格笙红着脸保存了很多动图。


还看到王源力挺自己的微博,看了一下王源的行程,马上就是升学演唱会了,他要准备开学了吧,想想后面很难再见到他了,点开微信聊天界面


『有两天休息时间,只能我怕唱的不好』发出去才看到都快三点了,估计都睡了吧,正准备退出聊天,就看到左上角显示正在打字中...


『不会,你唱得很好,怎么还没睡?』


『太兴奋了,睡不着,王源老师怎么也还没睡?』​


『hhh,叫我王源就好,刚刚回到家』​


『这么晚啊,那你早点休息吧』​


『嗯   你方便过来彩排吗?就走一下流程』​


『嗯嗯  好的』​


『好,我大概下午三点的样子去接你』​


『啊  不用不用,您发给我位置,我自己去就好了』​


『没关系的,你们放假公司还没给你安排司机吧,你自己出去不太方便』​


『不会,我自己可以过去的』


『苏苏,你可能还不了解自己的人气吗?你自己过来被拍到,麻烦就大了。』


『那...好吧』


『那 就这样说好了,明天啊不今天下午我去接你』


『嗯  好的』


『位置发给我一下』


『〔定位〕』


『早点休息吧,晚安』


『晚安』


王源收到苏格笙发给自己的晚安,今晚睡得格外的香甜,嘴角一直上扬着


苏格笙看着聊天记录,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怪怪的,源儿对人一直都是这么热情的吗?

渐渐昏沉的脑袋,想不明白这事就睡去了


苏格笙醒来的时候都快两点了,最近一直处于紧绷状态难得放松,结果一觉就睡到现在。苏格笙还坐在床上缓一会,才想起待会要见王源,赶紧起来,一头扎进浴室把自己收拾了一番。边吹着头发边纠结要穿什么衣服,结果还没来得及再细想,就收到王源的微信,说自己到了。苏格笙紧忙套着白T 和牛仔短裤,对着一脸懵逼躺在沙发上的阿竹说了一声就出去了。


王源看着苏格笙从门口跑过来,打开车门

“不好意思,起晚了”


“没事,我也刚到”


坐上车后,王源看着她啥也没拿就握着个手机,头发也是半干的样子,看来真的是刚醒。打开微信让助理买些吃的


“王...源,演唱会我需要干什么吗?”苏格笙有点慌张,自己来不及现场去看演唱会,就要上台表演,也有点快啊。


“我想跟你一起唱首歌”


“啊!我...怕发挥不好,这次那么重要,我...”


“我看过你的面试视频,真的很好”


“什么!..这是...要唱去见你!?”


“嗯,感觉这首歌很适合”


“嗯嗯 ,真的很符合粉丝的心境,粉丝肯定会很感动的”


王源笑着看着苏格笙的小表情,心想,我说的可不是粉丝,是你啊


驱车到达场馆,王源递给苏格笙口罩,还把自己头上的帽子给戴到她头上,解释

“外面有粉丝”


苏格笙感觉自己又被撩了,还好及时用口罩遮住了脸,应该没看到自己脸红了吧


王源看着苏格笙慌乱地低下头,往自己脸上戴口罩,抬手遮一下自己上扬的嘴角


王源领着苏格笙往休息室走,助理也买好了食物摆在桌上


“你先在这吃着 ,我先去彩排了”


“你不吃吗?”


“我吃过了”


“那...这么多,都是我一个的啊”


“没事,你慢慢吃,选喜欢吃的,我等会可能会饿”


“那好,我...等下可以去看你彩排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啊”


苏格笙看着王源走出去的背影,拿下口罩,吃了点东西,就出去往舞台走,一路听着王源的彩排,心里难免激动,找到一个较角落的位置坐下,看着王源彩排


王源在台上注意到苏格笙戴着自己之前给她戴好的帽子,口罩已经摘掉,抬着小脸盯着自己。王源打心底的温暖,原来有人陪着自己是这样的感觉...


王源结束完彩排,走到苏格笙身前


“走吧  一起去吃饭”


“啊  我还没彩排呢”


“没事,明天你就直接唱就行,我会配合你的”


“真的不要走一遍吗?”


“真的可以的,别担心,我真的饿了”


“那好吧”苏格笙听到王源说饿,就没再担心什么了,爱豆饿了当然要赶紧吃饭去啊,还管什么。


回到宿舍后,苏格笙躺在床上举着王源的帽子,思绪万千

这一系列行动这个人如果不是王源,苏格笙可能都会觉得他在追自己了。


苏格笙赶紧打消这个念头,不可能不可能,那可是王源啊,那么遥不可及的源儿啊!

苏格笙把帽子塞进衣柜,眼不见心不烦,啥也不想,睡觉!


评论(2)

热度(21)